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小学老师反映教室无窗帘被约谈?暂停校长职务 给教室全部装窗帘
2023-10-25 13:03:07 148

大皖新闻讯 近日,一位自称山东聊城东昌府区文苑小学的陈老师在网上发布视频称,教室窗户玻璃反光,致部分学生看不清讲台上的屏幕。一个多月后,陈老师再次发布视频称窗帘还未安装,自己还被领导约谈(大皖新闻曾报道)。
东昌府区教育和体育局10月24日下午就此事发布了《情况说明》:

关于近期网传文苑小学教室安装窗帘问题,东昌府区教体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了调查。具体情况如下:2023年9月21日,文苑小学陈姓老师在其微信“朋友圈”和抖音发布视频,反映其任教教室多媒体反光需要安装窗帘。9月22日,东昌府区教体局工作人员到该校实地查看,该老师视频反映的五年级(6)班教室确未安装窗帘。9月25日,学校为五年级(6)班教室安装了窗帘。东昌府区教体局要求学校认真听取老师意见,为其他教室全部安装窗帘。目前,该校已完成了窗户尺寸测量和窗帘选材工作,将于11月15日前全部安装完毕。

针对事件暴露出的问题,东昌府区教体局进行了深刻反思,同时,举一反三,对全区所有学校的教室进行摸排,确保应安尽安。对该老师视频反映的个人受到区别对待等问题,东昌府区教体局将进一步调查核实。期间,暂停文苑小学校长职务。

大皖新闻记者 曹庆

编辑 王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