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重庆地缘教育推幼儿教材一站式解决方案
2016-09-10 14:07:39 1978

9月10日8时28分讯(蒲思静)传统幼儿园教学中,老师教什么,孩子学什么,孩子的很多“天真”想法也会被“随意”否认,从而导致很多孩子在幼儿园阶段,不会主动学习,甚至对学习产生厌倦心理。


   针对“幼儿教育小学化”现象,作为幼教工作者,又该如何“恢复”助力孩子们远航童年的爱与梦想!


   其实,“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作为现代的教育工作者,如何向孩子传递真善美的价值观,帮助幼儿开展早期阅读和语言学习就变得尤其重要。


   基于此,9日下午,重庆地缘教育“幼儿创新教材一站式解决平台”分享会,在南坪凯宾斯基酒店拉开帷幕,旨在为幼儿园普遍面临的教材难题、家园沟通问题幼儿成长轨迹记录等问题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


   来自杭州、南京、广西、重庆等地的幼教专家、幼儿园园长等50余人出席分享会。


   值得一提的,亚洲亲子王、两岸三地首席亲子策划师“超人哥哥”也莅临现场,引起现场轰动。


   从儿童立场出发 解决教材“失位”痛点


   据了解,针对学前教育的火爆,幼教用品行业也迅速升温。


   与此同时,调查显示,正有越来越多的家长把送孩子去兴趣班作为“赢在起点”的重要砝码,但现实生活中“欲速不达”的例子并不鲜见。


   对此,重庆地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坦陈,亲子同乐的过程就是很好的早期教育,之所以推出“幼儿创新教材一站式解决平台”,就是从幼儿的立场出发,从而在信息技术多变的今天,能够更好地结合儿童的发展规律,扭转部分幼教工作者和家长不正确的思维观念。


   同时,地缘教育依托“奇智奇才”强大的品牌优势,以 3-6 岁孩子为服务对象,研发的内容包括语文、数学、 英语、科技、美术、健康、音乐等领域,主要产品是基于移动互联的奇智奇才互联网教育平台、幼趣家园互动动画微课程、幼趣宝家庭幼儿教育动画及配套材料。


   其中,《5+2幼趣家园》微课程,则是根据《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这个动漫“课堂”分成“健康、语言、社会、科学、数学、音乐、美术”等板块,大、中、小班分龄分段设计,包含了幼教动漫、快乐手工专家制作视频、创意泥塑专家制作视频、动画电子书、益智游戏、美术画板、动漫视频等多个内容板块。听、说、读、写、画、看、玩,寓教于乐、生动有趣、图文并茂。


   强化家园共育 推创新教材一站式解决方案


   教育好孩子不只是幼儿园的事情,家庭和幼儿园是天平的两大砝码,缺一不可。


   为此,江苏“奇智奇才”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数据表明,幼儿70%的时间是在家庭中与父母度过,而且每个幼儿都存在很大的个体差别,促进幼儿富有个性的发展,需要幼儿园和家庭双向互动,形成合力。


   值得一提的是,《5+2幼趣家园》微课程聚合近千集动画资源,涵盖了《指南》700多个知识点,分为健康培养、语言发展、社会品格塑造、科学探索、手工泥塑制作等多个领域。


   特别是幼趣家园的动画资源,填补了学前教育阶段市场空白,通过直接感知、情商培养等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促进幼儿全面协调发展。


   同时,幼趣家园还实现了多媒体数字终端,更加方便教学。


   此外,家长指导用书、互动评价表、亲子互动材料包,以及APP终端等交互方式,都为家园共育提供了不可多得的数据支撑,让家园互动、家园共育助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