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苏州一培训机构老板跑路,老师罢课 
2017-03-21 12:31:12 2686

      19日,有多位市民向苏州“12345”和本报反映,称位于金象城二楼的一家教育培训机构突然关门了,老师集体罢课,老板不知所终,已交的培训费也拿不回来。

市民沈女士想给孩子报个培训班提高下学习成绩,今年1月21日,她在金象城二楼的稚慧谷艺术培训中心咨询后,给孩子报名培训数学。根据培训中心工作人员的推荐,沈女士选定了一个共23课时的课程,共缴纳1892元。没想到,交完报名费后这家培训机构就人去楼空了。“老师都集体罢工了,说是老板拖欠工资,门都关了。”沈女士要求退费,但是遭到了拒绝,后来对方就不接电话了。

记者查询发现,被广大市民投诉的这家培训机构名叫苏州工业园区智慧谷艺术培训中心(稚慧谷少儿教育培训中心),是上海一家教育集团的加盟分校。目前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