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上海补习班 如何给孩子选择补习班呢?
2017-03-16 13:01:34 2189

上海补习班高达几千家,那么教学水平肯定是参差不齐,如何选择合适自己孩子的补习班呢?首先要知道补习班的大致教学方式及种类,目前市场上存在的时间长短的有全日制补习班,半日制补习班,家教。全日制顾名思义,整天都让孩子呆在补习班,半日制补习班时间比全日制少,时间上更灵活。家教,时间一般在周末或者晚上,一般教师为在校大学生兼职或部分在职教师兼职。

补习班的形式上又分大班补习,小班补习,一对三补习和一对一补习大班补习一般人数在50人以上,如新东方教育中的大班教学最高达300人的大班(考研),小班补习一般8-10人一个班级,如育文教育,一对一和一对三等。


了解了整个补习班的形式之后,然后再进行第二步的定位。


自己对补习班的预算是多少?给孩子打算花多少钱进行补习。最贵的肯定是一对一,还有家教了,当然一对一,一对三的效果也是有板有眼的,一个老师带一个孩子或者几个孩子。大班按照道理来讲应该是价格最便宜的,但是往往有一些热门科目的大班教学不一定比其他几种类别的价格要低,并且大班教学,学生当场问题由于教师的精力有限可能不会照顾得到。性价比最高的应该属小班了,几个人的课堂收费比大班略高,比家教和一对一,一对三要低,但是教师的精力可以最大限度发挥,孩子每一个人都能照顾得到,所以可以优先考虑小班教学,其次是大班,除非特别要求短时间出效果,可以考虑一对一。


有了前面两步的定位,第三部利用58同城进行搜索。首先找到大约4-5家的补习机构进行比较,然后电话咨询筛选,得到2-3家的结果上门查看。


上门时,要对这家机构进行一个适当的了解,可以用互联网进行口碑查询等等,对整个机构目前的状态要有一个大的了解。之后决定是否要报名。在报名的同时与周边家长探讨一下他们的想法,之后结合自己的自身情况决定是否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