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2016中国幼教年会开幕在即
2016-11-12 12:37:24 2035

第三届中国幼教年会暨幼教资源博览会将于2016年11月19-21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年会以“视野·交流·融合”的宗旨和“前沿·高瞻·权威”的会议规格得到了国内外幼教专家、学者及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已成为中国幼教领域首屈一指的会议品牌,并跻身“世界幼教领域两大顶级会议平台”。

据悉,本次年会由中国教育报刊社人民教育家研究院、中国早教论坛组织委员会主办,由智慧树等幼教机构协办。年会以“新《规程》背景下的学前教育传承与创新”为主题,借鉴全球范围内更为成熟的学前教育理论和先进科技成果,深入探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与幼教行业的最优配置和融合。

作为中国幼教年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及协办方,中国最大的幼教云平台智慧树将携其创新性互联网技术、智能教育硬件产品和国内一流的幼教理论主题演讲精彩绽放。


除在二层展厅重装亮相外,智慧树将在互联网+幼教专场论坛发布两场重量级演讲。智慧树幼教研究院院长房阳洋博士将带来《互联网+背景下幼儿园园长课程领导力》的交流分享。

智慧树CCO(首席文化官)李庆龙将与各位园长、学者及专业人士探讨民办园师资队伍建设及教师如何获得家长的信任等一线核心问题。

智慧树专注于中国幼教领域,充分运用科学技术+产品应用+模式创新+服务升级四个抓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优质幼教内容、个性化培训和智能教育设备,并充分运用科技创新的力量,为幼儿园和家庭使用场景带来创新性产品和服务,重塑幼教产业链和价值链,使中国的幼教行业拥有强劲的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