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大同天镇一中现超大班容量高考补习班
2016-09-25 21:33:47 2117

天镇一中现超大班容量高考补习班天镇一中现超大班容量高考补习班 省教育厅曾出台“十二条规定”明确:所有公办高中学校不得举办高考补习班,不得招收往届生插班复读,不得与任何机构联合在校外举办补习班,也不得以任何形式接受往届高中毕业生在本校报名参加高考。然而近日有学生家长反映,天镇一中开办了两个高考理科补习班。

    9月18日下午2:30分,记者在天镇一中教学楼内的小黑板上看到:高三、补班9.14-9.16休息。在三楼,一位学生领着记者找到了补习班教室,门上贴着“理二班”的字样。记者隔着窗户一看,里边的课桌书本摆得满满的。一位刚来到教室的学生告诉记者:这里是理科补习班,班里的学生有一百多人。他今年考了400分,补习费连书费交了2000元。在教学楼一楼的楼梯后侧,记者发现有与三楼同样大小的一间教室,楼道里的同学告诉记者这间教室是理科补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