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大学生村官开设义务暑期辅导班
2016-08-27 17:17:18 1674

暑期生活即将结束,相信每个孩子都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暑期生活。特别是宽城县宽城镇北局子村的小学生们,他们有幸参加了由该村大学生村官张曼平开办的暑期义务辅导班。


在这个爱心辅导班内,你可以看到,张老师正在为孩子们耐心细致的讲课,在讲课过程中,张老师总是不厌其烦的回答着孩子们的每一个问题,讲课结束后,张老师还要为每个孩子检查暑假作业。


大学生村官义务开设暑期辅导班


据了解,来这里学习的孩子们都是由于父母忙于工作没时间照料,有了这样一个暑期辅导班,不仅让家长们更放心,同时也让孩子在暑期有了一个好去处。据了解,张曼平已经连续两年在这里组织开设暑期义务辅导班,已从第一年的二十多个孩子增长到现在的五十多个孩子。


当有人问她为什么这样做,面对这么多孩子会不会很头疼时,她的回答却是只想为村民做点事罢了。通过简单的一句回答不难看出她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那种立足岗位,敬业修德,任劳任怨的人民公仆形象。